当前位置:

劳尔·卡斯特罗再次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彬 编辑:李艳华 2016-04-20 07: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哈瓦那4月19日电(记者 刘彬)在古巴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19日再次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古巴官方媒体当天报道了劳尔·卡斯特罗连任的消息。报道还说,古共已选出由17人组成的政治局以及由142人组成的中央委员会,会上同时选出新的古共书记处。

  劳尔·卡斯特罗现年84岁,曾跟随兄长菲德尔·卡斯特罗投入反独裁政府的斗争和武装斗争。1965年10月,劳尔·卡斯特罗当选古共中央第二书记。2008年2月,他当选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和部长会议主席。2011年4月,劳尔·卡斯特罗在古巴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彬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