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利亚议会选举结果揭晓 主要反对派抵制选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车宏亮 杨臻 编辑:李柯影 2016-04-18 10: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6日电 (记者车宏亮 杨臻)叙利亚选举高等司法委员会16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赢得人民议会选举的人员名单。

  该委员会负责人希沙姆·沙尔在发布会上说,经过统计,叙全国880多万选民中有500多万人参加了此次选举投票,投票率达到57.56%。

  沙尔没有公布议员席位的政党归属情况。

  叙利亚人民议会选举于本月13日举行,共有3000多名候选人角逐250个议会席位。

  根据叙利亚宪法,人民议会每四年举行一次选举。上一次人民议会选举于2012年5月7日举行,阿拉伯复兴社会党领导的全国进步阵线赢得多数席位。叙舆论认为,不出意外,全国进步阵线将再次获得议会选举胜利。但叙利亚境外和境内主要反对派均抵制此次议会选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车宏亮 杨臻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