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永不放弃”戈兰高地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志望 范小林 编辑:高芹 2016-04-18 08: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17日电(记者杨志望 范小林)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7日在内阁例会上表示,以色列将永远不会放弃戈兰高地。

  当天,以色列政府在占领戈兰高地49年来,首次在戈兰高地举行内阁例会。当天的例会也是为了纪念内塔尼亚胡领导的第34届以色列政府执政一周年。

  内塔尼亚胡在会上说,戈兰高地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戈兰高地将“永远留在以色列手中”。

  内塔尼亚胡同时说,他16日晚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表示以色列不反对就结束叙利亚内战达成外交解决,但绝不能以牺牲以色列的安全为代价,并要求伊朗、真主党和“伊斯兰国”势力撤出叙利亚领土。

  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的一块狭长地带。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了这一高地,后将其吞并,但不被国际社会承认。叙方一直要求以方归还这一战略要地,并将其作为双方实现和平的条件之一。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志望 范小林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