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扎利·阿苏马尼赢得科摩罗总统选举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04-16 08: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内罗毕4月15日电  莫罗尼消息:科摩罗联盟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15日公布总统选举初步结果,反对派候选人、前总统阿扎利·阿苏马尼赢得40.98%的选票,超过获得39.87%选票的执政联盟候选人穆罕默德·阿里·萨利赫,赢得科摩罗总统选举。
  
  科摩罗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于2月21日举行,由于没有人直接胜出,科摩罗于4月10日举行第二轮投票,204113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投票,为注册选民人数的67.81%。宪法法院将在15日后对选举结果予以确认。
  
  阿扎利·阿苏马尼曾于1999年至2006年担任科摩罗总统,在此次选举中他作为科摩罗复兴公约党候选人参加选举。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