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官员说马当局正核实毛里求斯新发现疑似飞机残骸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04-03 18: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堪培拉4月3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3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当局正在与毛里求斯当局核实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的情况。

  切斯特说,马来西亚当局正在和毛里求斯合作取得残骸,并安排对残骸进行调查。目前尚无法确定残骸是否来自MH370客机。

  自MH370客机失踪以来,澳大利亚一直主导在南印度洋的深水搜索行动。切斯特在声明中说,搜索行动预计在今年年中结束。12万平方公里的水下搜寻工作目前已完成9.5万平方公里。

  另据毛里求斯媒体2日报道,一对游客夫妇3月31日说,他们在罗德里格斯岛海滩散步时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但截至目前,毛里求斯政府尚未发布声明予以证实。

  罗德里格斯岛是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的一个外岛,与此前发现MH370残骸的留尼汪岛处于相邻海域。2015年7月在留尼汪发现飞机残骸后,毛里求斯政府曾积极搜索邻近海域。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参与记者:董瑞丰)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