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约秘书长称北约加大力度在爱琴海打击偷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珺 编辑:李艳华 2016-03-08 07: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7日表示,北约将加大力度在爱琴海打击偷渡。

  斯托尔滕贝格当天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与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就难民危机等问题举行会谈。斯托尔滕贝格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约将加大力度在爱琴海打击偷渡。

  斯托尔滕贝格说,土耳其承受了这场难民危机的严重冲击。北约军舰已部署到爱琴海海域收集情报并实施监视,与土耳其、希腊以及欧盟边境管理局共享信息,打击人口走私贩运网络。

  对于叙利亚问题,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将在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加强情报搜集以及监视和侦察。他强调停火是通过谈判和平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基础。

  北约成员国在2月11日的国防部长会议上决定派出海上军事力量协助应对欧洲难民危机。(记者周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珺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