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南部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致8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编辑:高芹 2016-02-28 11: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曼谷2月27日电(记者李颖)泰国南部北大年府27日发生了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7名警察、1名女性平民受伤。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一辆停靠在当地一所警察局附近的汽车发生了爆炸,周围还有餐馆、加油站和大型超市等设施。

  爆炸导致周边多辆汽车被损毁,浓烟冲天。赶来的安全和消防人员随后封锁了现场。

  北大年府警察总长塔农萨克说,藏有炸弹的车辆是当天早上从附近村庄偷窃出来的。警方认为爆炸事件与泰南分离主义分子有关。

  泰国南部三府——北大年府、陶公府和惹拉府一直活跃着一些分离主义分子,他们自2004年以来不断制造暴力事件,已导致至少5000人死亡。去年11月12日,北大年府发生了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