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情人节受孕 所生宝宝额头带心形胎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2-16 10: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天使?女子情人节受孕所生宝宝额头带心形胎记(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对夫妇在去年情人节成功受孕,并在同年11月生下一名小女婴,宝宝一出生额头上就有一个爱心胎记,每当生气或难过时,爱心胎记还会变得更鲜红,夫妇俩更认为“这是美丽的巧合”。

  来自英国林肯郡(Lincolnshire)的20岁女子斯帕汉(Jade Sparham)和21岁的丈夫斯凯夫(Liam Scaife)在去年11月生下女婴波比(Poppy-Rae),却发现波比额头上有个明显的红色胎记。

  医生表示,胎记是由压力所导致,几小时后就会消失。2天过后,胎记不但没有消失,反而变成“心型胎记”,当波比大哭和愤怒时还会变得更为亮红,夫妻俩带她求诊检查,医生则说对身体没有不良影响。

  斯帕汉说:“起初,我们担心波比长大后会因此被人欺负,或者交不到男朋友。但我们现在意识到,这个胎记使她更为特别,让她变得更美丽。”每当吵架时,两人就会看看波比的胎记,想起当初的幸福时光,他们更认为女儿就是爱神邱比特的化身。

  医生提到,波比的爱心胎记会在4、5岁左右消失,但可能会在之后的生活中再次出现。斯帕汉表示:“我希望波比的胎记永远不会消失,这是她的一部分,这使她变得独一无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