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逮捕7名预谋发动恐怖袭击的“伊斯兰国”成员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02-08 19: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7日在叶卡捷琳堡逮捕了7名预谋发动恐怖袭击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俄联邦安全局当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这7人来自俄罗斯和中亚国家,他们的头目是来自土耳其的一个“伊斯兰国”成员。他们原计划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用自制的爆炸装置发动恐怖袭击,随后进入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的战斗。

  俄罗斯于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说,俄方打击对象包括“伊斯兰国”的军事装备、通信枢纽、运输工具、武器和弹药库、燃料存储设施等。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