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官方谴责白宫抹黑普京的言论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6-01-30 00: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月29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9日表示,有关普京总统存在腐败行为,以及此后美国白宫就此发表的评论是不可接受的。俄方希望美国高层就此作出解释。

  佩斯科夫说:“无论从国际关系实践,还是从俄美双边关系角度来说,我们认为白宫的声明都是不可接受的,令人愤慨,并带有侮辱性。”

  美国财政部官员亚当·舒宾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一个新闻调查采访时说,俄总统普京存在腐败行为,美国政府对此“已经知道很多年”。英国广播公司于25日报道了这一消息。

  随后,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财政部官员有关普京腐败的说法“很好地反映了(美国)政府的观点”。

  针对这些报道及评论,俄官方称之为“纯属虚构和杜撰”,并要求美国财政部“拿出证据”来证明这不是“毫无根据的诽谤”。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