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恩里克获得年度最佳男队教练 美国女足主帅获奖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磊 编辑:李艳华 2016-01-12 07: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1:30,2015年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举行,巴萨主帅恩里克获得了年度最佳男队教练奖,最佳女队教练奖责备美国女足国家队主帅爱丽丝获得。

  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击败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获得了2015年度最佳男队教练奖。

  45岁的恩里克处子赛季就帮助巴萨历史上第二次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冠军三冠王的成就。更重要的是,他的巴萨整个赛季50胜、4平、6负,创造了俱乐部最佳纪录。下半年,恩里克又先后赢得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在他的手下,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组成了无坚不摧的三叉戟。

  美国女足国家队教练爱丽丝获得年度最佳女足教练奖。

  埃利斯从2000年就开始进入美国女足工作,于2012年担任了球队的代理主帅,2014年正式升任美国女足的正式主帅。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小组赛她们的征途相对顺利,小组出线后,接连击败了哥伦比亚、中国和德国队,闯入了决赛,又在决赛中5-2击败了卫冕冠军日本,顺利拿下了世界杯的冠军。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磊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