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新年事故高发 4天2338起交通事故致253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6-01-04 15: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2016年新年防范和减辆交通事故指挥中心主任索蓬2日透露,从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月1日期间,泰国共通报交通事故2338起,共计253人死亡,2412人受伤。而1月1日当天,全国发生647起交通事故,造成75人死亡,657人受伤。

  据报道,索蓬指出,4天以来,泰国出动约6.6万名工作人员在全国各条公路设检查站,检查了近64.7万辆车,有10.7万人被依法处罚,其中包括近3万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近3万人驾车不带驾驶执照。

  而发生交通事故量最多的府治为呵叻府、清迈府、宋卡府和巴吞他尼府4天以来各有9人死于交通事故。清迈府4天以来有91人因交通事故受伤,也列受伤府治最多府治之首位。

  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发言人德纳隆警指出,民众新年前外出以及新年期间驾车的主要危险因素是酒后驾车,而民众驾车返回曼谷的最大风险则是疲劳驾驶。因此,他提醒民众注意安全,如果感到疲劳困倦,则应该停车休息,不应勉强驾车。警方也将加强这方面倡导和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