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航客机紧急降落肯尼亚属虚惊一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5-12-21 07: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巴黎12月20日电(记者郑斌)法国航空公司总裁弗雷德里克·加热20日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法航客机紧急降落肯尼亚蒙巴萨是虚惊一场,飞机上没有爆炸物以及对飞机、乘客和机组人员构成威胁的物品。

  加热说,被发现的可疑物品是在飞行过程中被放到飞机盥洗间里的几个纸盒和一个类似定时器的东西。他说,一名乘客在飞机盥洗间的一个柜子里发现了可疑物品。飞行前机组人员曾对盥洗间进行过安全检查,并没有发现这些可疑物品。

  加热表示,目前没有发现客机出发地毛里求斯机场的安全措施有缺陷。他说,未来从毛里求斯机场出发的法航客机将增加新的安全措施。

  加热指出,放置这些可疑物品明显是恶意行为,是对法航的严重挑衅行为,法航将要求展开调查,查个水落石出。

  法国媒体援引法航的内部消息说,从毛里求斯出发客机的盥洗间里被发现的物品是4个纸板盒以及两只透明的、显示着不同时间的数字手表。

  法国外交部副发言人亚历山大·焦尔吉尼20日发表声明说,一架法航客机因安全警报紧急降落肯尼亚蒙巴萨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要求外交部危机处理中心和法国驻内罗毕使馆立即行动起来,与法航和肯尼亚政府合作,为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提供住宿,并在20日晚将乘客和机组人员运往巴黎。

  肯尼亚安全部门20日说,法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毛里求斯飞往法国的客机当天凌晨因发现疑似爆炸物,紧急降落在肯尼亚蒙巴萨莫伊国际机场,肯尼亚警方随后从客机上移除了疑似爆炸装置。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