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韩方要确保中方人员和船只安全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5-12-10 10: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记者靳若城 郝亚琳)对于有报道称韩国海军向越过“北方界限线”的中国渔政船进行示警射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表示,中方已与韩方进行沟通核实,迄今未收到中方船只或人员受到影响的报告,中方已要求韩方确保中方人员和船只安全。

  据报道,韩国军方称,韩国海军昨天下午向越过“北方界限线”的中国渔政船进行示警射击,将其逼退。

  “我们对有关情况表示关切。”华春莹说。她说,中国驻韩国使馆已及时与韩方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核实,要求韩方澄清。

  华春莹表示,经向有关部门了解,迄今未收到中方船只或人员受到影响的报告。中方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继续与韩方保持沟通,要求韩方确保中方人员和船只安全。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