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总统再次拒绝道歉 想和普京“坐下谈谈”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何冰 2015-11-28 07: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土耳其态度软化”,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等国媒体27日得出的结论或许能让担心世界大战爆发的人松口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土耳其周五出现了试图缓和与俄罗斯关系的迹象,土总理发表文章要求合作打击IS,土总统要求会见普京。

  英国广播公司说,面对仅得到少数北约盟国谨慎支持的局面,一度强硬的土耳其开始逐渐软化口气,拿出诸如“不知是俄国战机”的理由,并表态不希望破坏与俄国的睦邻关系,做出希望缓解危机的姿态。

  俄罗斯《观点报》27日直接把土耳其的姿态解读为“埃尔多安示弱”。不过,土耳其拒绝道歉的态度并未改变,俄罗斯的经济报复也已经开始实施。

  美国《石板书》杂志的评论说,即使俄罗斯不打算直接报复,在“日益拥挤的叙利亚的天空”危险仍然在增加。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