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尼斯总统卫队车辆爆炸致12死 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2015-11-25 09: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突尼斯首都一辆载有总统卫队人员的军方车辆发生爆炸,导致12人死亡、16人受伤。

  突尼斯总统卫队车辆爆炸致12死 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报道称,突尼斯总统府发言人说,这起爆炸为“袭击”,总统埃塞卜西已取消出访瑞士行程。随后,埃塞卜西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埃塞卜西在电视讲话中说:“鉴于此次事态的严重性和悲剧性,我宣布全国进入30天紧急状态,并且从今晚9时至明天5时,全国宵禁。

  报道指出,目前,此次爆炸动机不明,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据悉,今年3月18日,突尼斯首都一家博物馆曾发生武装袭击和劫持人质事件,共造成23人死亡。6月26日,海滨城市苏塞一家酒店遭袭,导致38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