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名疑犯死于法国警方突击 一名恐袭伤者不治辞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2015-11-20 22: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巴黎11月20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检方20日证实,3名恐怖分子疑犯在巴黎北郊的警方突击行动中丧生。一名巴黎恐怖袭击中的伤者不治辞世,遇难人数由此升至130人。

  巴黎共和国检察官20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调查人员在巴黎北郊圣丹尼市的突击现场找到一本护照,通过指纹比对证实其中一名女性死者是哈斯娜·埃布拉森。

  据信,哈斯娜·埃布拉森在警方的行动中引爆身上炸弹身亡。她可能是巴黎恐怖袭击案主谋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乌德的表妹。

  检方此前已证实,28岁的摩洛哥裔比利时人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乌德已在圣丹尼的突击行动中被击毙。目前,对第三名死者的身份鉴定工作仍在进行。

  据法国BFMTV电视台的消息,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中的一名伤者20日因伤势过重而不治身亡。截至目前,此次事件的遇难人数上升至130人。

  法国政府已决定,恐怖袭击遇难者的官方悼念仪式将于本月27日在巴黎荣军院举行,届时法国总统奥朗德将出席。

  此前,一批法国文化界名人联名呼吁巴黎市民在20日晚走上街头,点燃蜡烛,放起音乐,在恐怖袭击发生一周之际用光亮和喧闹来抗议恐怖主义暴行,追悼无辜的受害者。(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