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里一酒店发生枪战 多名中国旅客被困

来源:新华网 编辑:潘宣 2015-11-20 17: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达喀尔11月20日电(记者王猛)巴马科消息: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20日早发生枪战,包括至少7名中国旅客在内众多人员被困酒店内。

  据一名被困酒店内的陈姓中国旅客通过微信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当天早上六点半左右,酒店房间外传来多声枪响,随后又有零星枪声传来,走廊和房间内出现烟味,网络时断时续,前台电话无人接听。据其发回的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马里防暴警察已赶到酒店现场,目前正与袭击者对峙。

  据悉,该酒店共有190间客房,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另有媒体援引丽笙酒店集团在英国伦敦发布的声明报道说,按照目前了解的情况,现场有2名袭击者,酒店内约有140名住客和30名酒店员工被困,集团已与当地有关方面取得联系。

  与此同时,马里安全部队方面有消息人士透露,酒店内约有10名枪手。

来源:新华网

编辑:潘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