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腊海域再发难民船倾覆事故至少11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占杰 刘咏秋 编辑:李艳华 2015-11-01 23: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雅典11月1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希腊海岸警卫队11月1日说,希腊东部萨摩斯岛海岸附近当天发生难民船倾覆事故,导致包括6名儿童在内至少11人死亡。

  希腊海岸警卫队说,一艘驶自土耳其的6米长塑料小船当天在距离萨摩斯岛仅20米的地方倾覆并沉没,除上述遇难人员外,还有15人获救。

  而就在上月底,希腊东部爱琴海岛屿附近海域两天内连续发生至少4起难民船倾覆事故,目前已发现11具难民遗体,其中包括8名儿童。

  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超过50万名难民进入希腊,其中绝大部分经由希腊前往其他更富裕欧洲国家。近几周,希腊已在欧盟帮助下设置了更多难民接待及安置点,但仍无法应对难民潮。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占杰 刘咏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