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希伯伦被以军打死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路 刘立伟 编辑:李艳华 2015-10-28 07: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27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卫生部27日晚证实,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城市希伯伦被以色列军方打死。

  巴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仍不清楚这两名巴勒斯坦人的身份,他们的尸体被以方扣留。以军方称,这两名巴勒斯坦人中的一人在希伯伦附近一公交车站用刀刺伤一名以军士兵,以军随后朝这两人开枪射击。

  近日,巴以冲突在希伯伦愈演愈烈,仅26日就有3名巴勒斯坦人在希伯伦被打死。该地区27日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巴勒斯坦示威者要求以色列返还被打死的巴勒斯坦人尸体。巴卫生部说,冲突造成36人受伤,其中25人伤于以军实弹。

  以色列政府本月曾通过一项决定,允许以方扣押在冲突中被打死的巴勒斯坦人尸体。巴勒斯坦一民间组织称,目前至少有17名巴勒斯坦人的尸体被以色列扣押。

  据统计,自本月初巴以冲突升级以来,已有约6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000多人受伤、数百人被逮捕。以色列方面则有1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路 刘立伟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