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以又发生冲突致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5-10-24 09: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巴以又发生冲突致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10月2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一处检查站,一名巴勒斯坦示威者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巴勒斯坦示威民众与以色列军队士兵23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爆发冲突,造成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新华社发(艾曼摄)

[NextPage]

(国际)(2)巴以又发生冲突致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10月23日,在加沙地带的汗尤尼斯,巴勒斯坦示威者在与以军的冲突中转移一名受伤者。巴勒斯坦示威民众与以色列军队士兵23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爆发冲突,造成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新华社发(哈立德·奥马尔摄)

[NextPage]

(国际)(3)巴以又发生冲突致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10月2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近郊的拜特埃勒,巴勒斯坦示威者躲避以色列士兵发射的催泪弹。巴勒斯坦示威民众与以色列军队士兵23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爆发冲突,造成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新华社发(法迪·阿鲁里摄)

[NextPage]

(国际)(4)巴以又发生冲突致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10月2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巴勒斯坦示威者躲避以色列士兵发射的催泪弹。巴勒斯坦示威民众与以色列军队士兵23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爆发冲突,造成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新华社发(伊马德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