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被临时停职9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5-10-08 06: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对主席布拉特实施临时停职90天。在瑞士首席检察官上月底启动对布拉特的刑事调查之后,道德委员会本周一开始召开了本次会议。

  79岁的布拉特自1998年起开始执掌国际足联。他被瑞士方面指控签署了损害国际足联利益的合同,并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提供了“不忠诚报酬”。普拉蒂尼也否认自己曾经做出过任何不道德行为。

  最终决定将由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裁决小组主席汉斯·约阿希姆·埃克特在周四做出。

  布拉特的顾问克劳斯对媒体透露,停职的消息已经在下午通知了布拉特本人。“他很平静,这是临时的90天停职,但还没有实际上禁止履职。道德委员会会议仍在进行中,最终决定尚未做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