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嫣 2015-09-21 08: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9月20日晚,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领导人齐普拉斯在雅典市中心的一个集会上向支持者致意。希腊内政部20日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激进左翼联盟党在当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胜,新民主党居第二位。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NextPage]

(国际)(2)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9月20日晚,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领导人齐普拉斯在雅典市中心的一个集会上和支持者握手。)

[NextPage]

(国际)(3)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9月20日晚,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的支持者在雅典市中心的一个集会上庆祝。)

[NextPage]

(国际)(4)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9月20日晚,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领导人齐普拉斯在雅典市中心的一个集会上讲话。)

[NextPage]

(国际)(5)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9月20日晚,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领导人齐普拉斯在雅典市中心的一个集会上向支持者挥手。)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