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一油轮在利比亚被扣留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5-09-18 01: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莫斯科9月17日电(记者张继业)据俄罗斯媒体17日报道,俄一艘载有12名船员的油轮16日在利比亚被扣留。目前俄联邦安全局、外交部和国防部已着手开始调查。

  据塔斯社援引被扣油轮所属的切博塔廖夫机械公司消息,这艘悬挂有俄罗斯国旗的油轮16日被利比亚当局扣留,船上12人全部被控制,通讯设备、护照及油轮相关文件被扣。该公司说,油轮被怀疑非法填装油料,被扣时油轮处于空载状态。

  消息称,这艘油轮是在距离利比亚西北部港口城市祖瓦拉14海里处的公海被扣留的,随即被送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消息,利比亚海军总参谋部官方代表阿尤布·卡塞姆证实,俄罗斯油轮被扣一事已转交利比亚特殊检察院,被扣留的船员目前正在接受审讯。

  被扣的俄罗斯油轮建造于1975年,最大载荷为4500吨。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