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爆发冲突 约旦进行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佳丽 2015-09-14 08: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警察在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所在地爆发冲突。

  据报道,骚乱是在警方进入清真寺所在地之后爆发的。警方进入清真寺是为了搜寻早些时候把自己锁在清真寺里,并向警察投掷石块和照明弹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当局使用了催泪瓦斯,并向巴勒斯坦青年投掷了眩晕手榴弹。

  对于阿克萨清真寺拥有监护权的约旦,谴责了以色列的突击搜捕行动,指责以色列这个犹太国家对中东地区最敏感的圣地之一,采取了“挑衅和企图改变现状”的行为。

  报道称,按照目前对这座清真寺所在地的限制措施,犹太人可以进入那里,但不能祷告。

  据悉,13日的暴力事件平息之后,这座清真寺重新向游人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