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曼谷爆炸案“黄衣主嫌”在泰柬边境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9-01 18: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当天被泰国警方抓获的曼谷爆炸案嫌犯。

  图为当天被泰国警方抓获的曼谷爆炸案嫌犯。

  资料图

  原标题:曼谷爆炸案穿黄色T恤主要嫌犯在泰柬边境被捕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称,一名曼谷爆炸案的嫌犯在泰国和柬埔寨的交界地区被捕。

  巴育说,这名嫌犯是曼谷爆炸案的主要嫌犯、此前在录像中公布的黄衣男子,他在试图穿过边境时被捕。此前,泰国已经对其下发了逮捕令。

  8月17日,曼谷知名景区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袭击,导致20人遇难、100多人受伤。泰国警方事后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一名穿黄色T恤的男性嫌犯,录像显示该男子把一个背包放在长凳上,随后离开现场。

  先前报道:泰国:曼谷爆炸主要嫌犯已出境 目前在柬埔寨

  中新网9月1日转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泰国警方表示,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主要嫌犯、此前公布的黄衣男子已经从陆路潜逃出境,目前躲在柬埔寨。

  泰国媒体引述警政官员的话称,根据边界移民关卡的纪录,这名黄衣男子已经出境,进入柬埔寨。另外一名被当局通缉的嫌犯也经由同样的路线进入柬埔寨,这第二名嫌犯涉及曼谷沙东码头爆炸案。

  不过,报道并没有说明警方及移民局官员是如何确认这两名嫌犯的行踪。

  目前警方逮捕的唯一嫌犯是47岁的毕蓝·穆罕默德,会说英语及阿拉伯语,之前警方在他的公寓查获制作炸弹的材料,他所持有的土耳其护照也是假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