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公司设计恐怖狗嘴套 小狗戴上秒变“狼人”(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于佳丽 2015-09-01 15: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科罗廖娃和朋友的狗戴着恐怖狗嘴套(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家公司设计的一款“恐怖狗嘴套”在网上爆红:它能让任何看起来如同天使般可爱的宠物狗,瞬间变成气势汹汹的“狼人”。

  俄罗斯女子马丽娜·科罗廖娃(Marina Kurulyova)最近在网上上传了自家宠物犬戴着恐怖狗嘴套的照片,让她很快成为了“网络红人”。谈及这款新产品时,科罗廖娃说:“这不过是一种滑稽的替代品,它是为了搞笑,而非训练宠物。我们的朋友为她的宠物狗买了狗嘴套,我们尝试了下,在网上蹿红的照片就此诞生。”

  这种狗嘴套是黑色的,还有非常逼真的狗鼻子。此外,它还有巨大的血腥牙齿,似乎正要放声咆哮。据悉,这种狗嘴套设计的原本意图是”防止狗主人深夜与宠物狗在公园散步时受到袭击”。

  这种恐怖狗嘴套使用无毒塑料和尼龙制成,对狗没有毒副作用,狗狗可以戴着它轻松张嘴和呼吸。(杨柳)

[NextPage]

  这种狗嘴套设计的原本意图是“防止狗主人深夜与宠物狗在公园散步时受到袭击”(网页截图)

[NextPage]

  狗嘴套使用无毒塑料与尼龙制成(网页截图)

[NextPage]

  狗嘴套上有着巨大的血腥牙齿,十分恐怖。(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