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梅组合”共度假期 罕见合力秀“肌肉块”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 编辑:刘仁军 2015-09-01 14: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又“秀肌肉”。这次,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与老搭档、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一起“秀”。

  俄罗斯媒体30日发布视频和照片,内容是“普梅组合”当天共同健身、喝茶聊天。

  拍摄地点为普京位于俄罗斯黑海度假胜地索契的住所。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使用多种健身器械,锻炼臂部和腿部力量。有时,普京练,梅德韦杰夫观摩;有时,梅德韦杰夫练,普京在一旁观看。

  普京展示“硬汉”形象并不罕见:开战机、潜海底、练柔道、骑马、游泳、打猎……。最近一次,他于本月18日乘坐一艘潜水器,在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附近海底探访一艘古代商船残骸。梅德韦杰夫“秀肌肉”的画面则不多见。

  先前,普京经常赤裸上身展示肌肉线条;这次,他比较“含蓄”,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一条运动长裤,戴一副半指手套。梅德韦杰夫则穿了一件黑色T恤。

  照片还展现了普京与梅德韦杰夫一身运动打扮,在室外并排行走以及烤肉、喝茶、愉快聊天的场景。(新华社特稿)(惠晓霜)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