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东北部杀害近80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9-01 07: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拉各斯8月31日电(记者张保平)据尼日利亚媒体8月31日报道,“博科圣地”近日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杀害近80人。

  尼日利亚《卫报》报道说,当地时间28日夜,“博科圣地”武装人员骑马袭击了博尔诺州的一个村庄并到处扫射,居民四处逃散,有68人被打死。

  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29日,“博科圣地”武装人员在另一个村庄打死了当地一名村长以及村长的儿子和2名邻居。30日,“博科圣地”在一个村庄打死7名村民,另有5人受伤。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该组织武装人员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北部接壤地区,实施暴力恐怖袭击。据统计,自2009年以来,已有至少1.5万人被“博科圣地”杀害。今年2月,尼日利亚、喀麦隆、尼日尔、乍得、贝宁宣布组建一支8700人的多国部队,对“博科圣地”实施军事打击。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