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菲律宾军警因着装问题内讧 发生枪战致3人死亡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8-20 10: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菲律宾军方19日说,菲警员和海军陆战队员18日晚在南部城市三宝颜发生内讧,导致3人死亡。
  
  三宝颜特遣部队长官科利纳说,18日19时许,数名拉布安村的地方警员与驻守在一座检查站的军警发生口角,随后冲突升级并引发枪战。
  
  据科利纳介绍,为整顿地方警员的着装问题,军方先前派出海军陆战队员与三宝颜市警员组成联合行动小组,设立检查站对地方警员进行监督。拉布安村的地方警员因为不当着装与检查站的军警发生冲突。
  
  来自军方的科利纳认为,这起事件是地方警员不愿接受监督而引发的。
  
  据菲军方声明,冲突造成两名地方警员和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伤者情况不详。但菲警方尚未就此事件发表声明或评论。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