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京接见美拳击手承诺帮其入俄籍(组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8-20 09: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和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左)合影。(网站截图)

  中国网8月2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著名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作出交谈,并表示,如果琼斯将长期在俄居住,愿助其获得俄罗斯国籍。

  普京在会面之初说:“我很高兴与您认识,您知道,我很喜欢体育和搏击运动,拳击当然少不了。”

  小罗伊·琼斯是1988年奥运会银牌得主,中量级的绝对世界冠军。琼斯说,他儿时曾想学习柔道。普京答道:“但您在拳击取得了成就,您取得的成就无人能及。您曾是中量级、超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的世界冠军。世界上可能再也没有这样的选手了。”

  普京还称赞了琼斯在音乐和电影业取得的成就。普京表示,希望琼斯能在俄罗斯的商界也取得成功。琼斯说:“我就是为此而来的。我想,比如说,如果我能有本俄罗斯护照,在两地往来就会方便多了,因为这里的人们热爱体育。我也因此热爱这个地方。”

  普京回答说,俄罗斯民众是知道琼斯的,表示:“如果您愿意将生命中的相当一部分在俄罗斯度过,我们当然会很高兴地满足您获得俄罗斯国籍的请求。”

[NextPage]

  普京承诺帮助著名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获得俄国籍,图为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网站截图)

[NextPage]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正面)和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背面)。(网站截图)

[NextPage]

  普京承诺帮助著名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获得俄国籍。(网站截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