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曼谷爆炸事故致12人死亡 或由摩托车炸弹引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李艳华 2015-08-17 21: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中心的一个旅游胜地附近发生爆炸事故,至少导致12人死亡。

  据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时左右,在曼谷的商业中心拉差帕宋路口,距离旅游胜地四面佛不远。路透社援引警方和救援工人消息称,爆炸导致12人死亡。另外,泰国国家警察副总监称,爆炸是由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引起的。

  另外,法新社消息称,泰国国家警察总监表示,爆炸发生在佛寺之内。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爆炸发生地附近的路上有烧焦的摩托车,医护人员和警察正试图把伤者带走,现场目前一片混乱。

  法新社此前援引泰国国家警察发言人消息表示,可以证实爆炸由炸弹引起,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哪一种炸弹,正在就此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