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涉盗窃事件客舱乘务员被停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8-14 08: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马尼拉8月13日电 (记者张明)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13日再度就其包机航班上客舱乘务员被指涉嫌盗窃中国乘客财物事件作出表态,强调会对这起事件进行彻底调查,而该航班上的客舱乘务员将被停飞。

  日前,有中国乘客指控宿务太平洋航空旗下从菲律宾卡利波飞往中国长沙的5J52次包机航班上有客舱乘务员涉嫌盗窃乘客财物。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13日透过“推特”账户发布消息称,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已被告知该公司一架飞往中国的包机航班上发生一起涉嫌盗窃事件,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同时也委任独立第三方调查机构开展调查。

  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称,作为标准程序的一部分,在有关调查完成前,上述航班上的客舱乘务员将被要求带薪休假并停飞。“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将会根据调查结果,采取适当行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