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缺少阳光 专家敦促国民服用维生素D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8-04 15: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专家近日表示,由于英格兰缺乏阳光,每个人都应该服用维生素D。

  报道称,英国科学咨询委员会的营养指南草案建议,从1岁开始,英国人每天服用10微克维生素D片剂,以确保摄入足够营养。

  报道指出,英国目前对维生素D补充的官方建议仅针对高危人群:孕期妇女、5岁以下儿童和65岁以上老年人。

  但是由于尚无检验那些人摄入足够维生素D,由于其带来的好处,新计划建议所有人都补充。而且,摄入过高维生素D的危险被认为极低。

  此前,向英国全民保健体系(NHS)提供治疗建议的国家卫生与保健研究所(NICE)已经提议,应更广泛地补充维生素D,以应对隐藏疾病。

  报道称,官方估计,英格兰五分之一的成人和六分之一的儿童缺乏维生素D。

  和很多其它维生素种类不同的是,食物中含有维生素D量较低,摄入它的通常途径是阳光照射皮肤。

  英国冬季长期缺乏阳光,导致在这里生活的人们面临维生素D摄入量低的问题。

  国家卫生与保健研究所呼吁提供更多免费维生素D,并呼吁各大超市出售低价片剂。

  据悉,缺乏维生素D可能造成佝偻病和骨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