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造成至少5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强 编辑:杨洁 2015-08-02 19: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新德里8月2日电(记者吴强)印度官员2日说,印度东部和东北部地区近日连续遭受暴雨袭击并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几十万人受灾。

  印度东北部的曼尼普尔邦与缅甸接壤的昌得尔地区1日发生泥石流,至少20人遇难,一些村庄被埋。政府已从新德里派出救援人员前往灾区进行营救。

  印度东部的西孟加拉邦地方官员证实,该邦至少有39人死于大雨引发的灾害,几十万人受灾,几千个村庄被淹,政府正在组织救援工作。

  印度6月起进入季风季节,不少地区普降大雨,一些地方发生洪灾。同时,印度东部和东北部近日受来自孟加拉湾低压的影响,不少邦遭暴雨袭击。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强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