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狗狗坠楼因耳朵大捡回一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7-29 09: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耳朵大是福:狗狗坠楼摔地上因耳朵大捡回一命(图)

图为宠物狗雷米和主人苏琪。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耳朵大也有福。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一只巴吉度犬近日从30英尺(约9米)高的窗户跳下,仅受轻伤,而救它性命的竟是它那似“小飞象”一般的大耳朵。

  报道称,这只宠物犬名为雷米,它平日非常黏人。它的主人苏琪说,“这次它从三楼的窗户跳下,很有可能是因为看到我们要开车出门,就想跳到车上和我们一起。”

  不过,虽然雷米跳下时摔在了水泥地上,但只受了些轻伤,这无疑是一个奇迹。

  为雷米医治的兽医表示,“我们原以为雷米会骨折或者内出血,但在拍X光后,我们发现它身上仅有轻微擦伤,真的很幸运。”

  主人苏琪认为,很有可能是雷米那如同“小飞象”般的大耳朵救了它一命,这对大耳朵在摔落的过程中起到了缓冲作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