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企业家助年轻人谋职 发起“10万个机会”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7-15 10: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美国17家著名企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至少10万名年轻人提供培训与工作,协助他们创造谋生条件。

报道称,17家企业日前发表联合声明,从现在到2018年,为至少10万名失学或失业的年轻人提供各种实习与培训机会,并为他们提供兼职或全职工作,以改善他们的经济情况。

据悉,这项名为“10万个机会”的计划由美国17家知名企业联合发起,主要是针对年龄介于16至24岁、在升学与就业方面都面临困难的美国年轻人。

目前,美国有约560万年轻人既没有上学,也没有工作。

“10万个机会”的首轮招募活动将于8月13日在芝加哥举行,预计可为当地年轻人提供2000个培训机会与200份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