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防部长:美军酝酿允许变性人在美军公开服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蔚然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7-14 08: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美国防部长卡特)

   中新社华盛顿7月13日电(记者 张蔚然)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当地时间13日发表声明,表示美军正酝酿一项计划,允许变性人自明年年初起以公开身份在美军服役,这意味着美国变性人群体争取权益取得又一进步。

  卡特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军变性士兵在与他们的战友一起战斗,但很多时候他(她)们不得不对自己的真正性别认知保持“沉默”,有关变性人禁止服役的规定已经“过时”,给美军带来“不确定性”,他已要求国防部建立工作组,在未来6个月内研究“欢迎变性人在美军服役”的政策性影响,要确保所有有意愿、有能力服役的人都能获得公平、充分的机会,受到应有的尊重,美军要为此做好准备。这一研究的前提是假定变性人公开身份不会对美军战备造成不利影响。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目前约有1.5万变性人在美军服役,但绝大多数人未公开身份,随意公开性别取向不仅面临被同事性骚扰的风险,也不符合当前美军规定。但卡特最新表态意味着自明年年初起变性人将能以公开身份服役。

  据媒体援引匿名国防部官员的话称,未来6个月内,国防部将为变性人公开服役做好医疗、法律、后勤等各方面准备,完善变性士兵使用浴室、就医等各方面规章制度。但在政策过渡期内,有意加入美军的变性人仍然无法服役。

  美军内部最知名的变性士兵是布拉德利·曼宁,他因向维基解密提供逾80万份机密文件获刑35年,目前仍在服刑,服刑期间曼宁宣布改名为切尔西·曼宁,接受荷尔蒙治疗,转变性别为女性,陆军迫于外界压力支持了曼宁的诉求。(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蔚然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