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因打推销电话被告 美国一女性获赔23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7-09 10: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性因不堪计算机自动拨号的推销电话骚扰,将时代华纳公司告上联邦法院,获赔23万美元。

  根据法院纪录,从2013年7月至2014年8月之间,金恩频繁接到来自时代华纳拨打的推销电话,但要找的对象并非金恩本人,而是一名申请时代华纳账号时在客户数据中填写了金恩电话的民众。

  虽然金恩曾向时代华纳申诉,抱怨经常接到找错人的电话,让她不堪其扰,并要求将她的电话号码列入禁止拨打名单,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位于纽约的美国联邦法院南区地方法院宣判称,时代华纳严重触犯1991年通过的《电话消费者保护法案》,打给金恩的每通电话都必须赔偿1500美元,总赔偿金为22.95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