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田就涉毒前执行董事未被起诉称将贯彻守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7-08 19: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丰田就涉毒前执行董事未被起诉称将贯彻守法

  资料图:丰田汽车公司前常务董事汉普。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8日就涉嫌走私毒品的前常务执行董事朱莉·汉普(55岁)未被起诉发表见解称,公司“将再次贯彻遵守国内外法律及其精神最为重要”的方针。

  报道称,丰田提出了不论国籍和性别积极任用有能力人才的人事战略。该公司强调:“今后也将尊重多样性,基于量才录用、各得其所的理念择用人才。”

  此外,丰田还宣布,专务董事早川茂已于6日接任了汉普此前辞去的负责国际公关战略的“首席沟通官”一职。

  据悉,汉普涉嫌于今年6月8日自美国肯塔基州机场向日本成田机场寄送了含有57片羟考酮片剂的国际邮包,当月11日邮包抵达之际被当地海关发觉,东京警方在当月18日将其逮捕。由于案涉丰田汽车公司,此事引起了日本社会的极大震动。

  汉普从今年4月开始担任丰田汽车公司总部的常务董事一职,她也是丰田汽车公司成立多年来第一位女性常务董事,主要负责对外交流和宣传公关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