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巴马讽共和党竞选人多 好比《饥饿游戏》(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杜鹃 编辑:李莎宁 2015-07-05 09: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奥巴马讽共和党竞选人多好比《饥饿游戏》(图)

  资料图:奥巴马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日讽刺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的共和党竞选人实在太多,就好比上演现实版电影《饥饿游戏》。

  奥巴马当天在威斯康星州面对台下学生发表讲话时说,就2016年总统选举,“民主党一方的竞争较为健康,而我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共和党人要竞选总统了,他们的人多得都足以上演现实版《饥饿游戏》了”。

  法新社报道,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也表明了竞选意愿。目前,共和党阵营中有多名前任和现任州长、前任和现任参议员宣布将参加竞选,还有前商界领袖和神经外科医生来“凑热闹”。2016年总统选举党内初选将于当年1月拉开帷幕。(杜鹃)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杜鹃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