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波音客机起飞遭鸟撞 引擎着火爆炸后安全着陆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30 1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6月23日,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从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飞往伊尔库茨克的波音767-300客机在起飞时引擎突然起火,发生爆炸,碎片散落一地。目击者称,事发时突然发出剧烈声响,有碎片从空中掉落。

  报道说,飞机在辛菲罗波尔19右跑道起飞时,右侧发动机(PW4060)遭遇鸟击。机组在1524米高空停止爬升并关闭发动机,在914米高空等待耗油后返航辛菲罗波尔机场。

  目击者称,飞机起飞时被鸟群包围,随着飞机升高,一只鸟被吸进右引擎。随后,机场工作人员迅速清理了跑道上的碎片,消防车和救护车准备就绪。大约45分钟后,飞机成功返回机场降落。

  这架波音767大型客机在返回机场后,乘客搭乘其他航班继续自己的旅程。机场方面表示,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官方承诺将对事件进行调查。(老任)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