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前总理普里马科夫逝世 俄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29 15: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俄前总理普里马科夫逝世俄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资料图:俄罗斯前总理普里马科夫。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前总理、前外长叶夫根尼·普里马科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莫斯科的工会大厦大厅中举行。

  当天晚些时候他将被安葬于莫斯科新圣女公墓。

  普里马科夫1929年10月29日生于基辅。1998年9月至1999年5月,普里马科夫任俄联邦政府总理,并以总理身份担任俄美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

  1998年6月,俄时任总统叶利钦授予他二级“祖国功勋”勋章,以表彰他“始终不渝地在全世界捍卫俄罗斯的利益”。

  普里马科夫在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领域,其中包括在俄罗斯对外政策问题综合研究、国际冲突和危机理论与实践、世界文明进程、全球性问题、发展中国家社会经济和政治问题研究方面均极有建树。

  叶夫根尼∙普里马科夫有两次婚姻。第一位妻子是劳拉∙哈拉泽(1930-1987年),儿子是亚历山大(1954-1981年),女儿娜娜(1962年生)。第二任妻子是伊琳娜∙波利索夫娜,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