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架观光飞机坠毁在阿拉斯加 机上9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2015-06-27 08: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美国警方称,一架观光飞机坠毁在阿拉斯加东南部,导致机上9人全部遇难。

  阿拉斯加公共安全部的梅根·彼得斯称,飞机撞上了花岗岩石,救援人员能够抵达事故发生地,确认遇难者。然而,由于天气状况不佳,找回遗体的工作将推迟进行。

  荷美航运公司表示,一架搭载8名荷美航运邮轮乘客的短程飞机,坠毁于阿拉斯加东南部。

  总部设于西雅图的荷美航运公司发表声明说,飞机坠毁于埃拉湖附近,位于科奇坎(Ketchikan)东北方约30公里。

  荷美航运公司表示,这架小型浮筒水上飞机为Promech Air公司所有,搭载威士特丹号邮轮8名乘客与1名飞行员。威士特丹号20日驶离西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