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媒:中国小猫可怜相融化人心 火爆社交网站(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编辑:周倩 2015-06-27 08: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Luhu的表情看起来充满了悲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来自中国的小猫Luhu总是睁大眼睛、嘴唇下撇,看起来一副忧伤可怜的表情,它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悲伤的猫”。

  Luhu看起来总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甚至就连它的主人玛吉·刘(Maggie Liu)逗弄它玩游戏时也是如此。刘上传的照片显示,Luhu满脸悲伤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总是用看起来非常无辜的乞求眼神看着你。

  据说没什么东西能令Luhu感到特别高兴,但它这闷闷不乐的表情似乎融化了无数人的心。有报道称,Luhu的Instagram账号已经有20多万名追随者,网民送其绰号“世界上最悲伤的猫”。(沈姝华)

[NextPage]

  配上令人伤心欲绝的眼神,Luhu被称为世界上最悲伤的猫。(网页截图)

[NextPage]

  照片显示,Luhu满脸悲伤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总是用看起来非常无辜的乞求眼神看着你。(网页截图)

[NextPage]

  似乎没什么东西能令Luhu感到特别高兴,它看起来总是垂头丧气的表情。(网页截图)

[NextPage]

  在互联网上,Luhu充满悲伤的小脸已经吸引无数人关注。(网页截图)

[NextPage]

  Luhu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脸上总是一副悲伤的表情。(网页截图)

[NextPage]

  这充满悲伤的表情已经融化了无数人的心。(网页截图)

[NextPage]

  表情悲伤的Luhu(网页截图)

[NextPage]

  Luhu的Instagram账号已经有20多万名追随者。(网页截图)

[NextPage]

  Luhu水汪汪的眼睛看起来充满了沮丧,它已成为网络明星。(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