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宫崎骏拟在冲绳建森林公园 供儿童体验大自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26 18: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6日报道,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计划在冲绳县的久米岛兴建一座供孩童体验大自然的设施,名为“久米岛•风回家的森林”,该设施预计将于2017年春天启用。

  报道称,宫崎骏正推动一项新计划,那就是在久米岛町的钱田森林公园内建设一座让孩童可以体验大自然的设施,他将该设施取名为“久米岛•风回家的森林”。

  设施完工后,将捐赠给久米岛町。该设施的建设理念是善用大自然的森林、岩石,提供一座可让孩童舒适玩耍的公园。

  据介绍,这项建设预计两年内完工。设施为两层楼建筑,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约可容纳亲子30人,可住宿,也备有图书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