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囚犯拟用64条床单结绳从11楼越狱图谋败露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周倩 2015-06-21 08: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纽约囚犯拟用64条床单结绳从11楼越狱图谋败露

  人民网6月20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纽约市官员当地时间18日宣布,在发现一个毒品走私集团后,调查人员搜查了纽约市曼哈顿拘留中心,意外发现一个名叫Murphy的囚犯把64条床单整齐地绑在一起, 试图从他位于11楼的牢房跑到街上。

  报道说,囚犯Ernest Murphy因谋杀未遂的罪名等待审判。他把床单藏匿在牢房里的水槽下。Murphy并没有承认试图越狱,但床单的存在没有其他可能的解释。

  纽约市官员说:“谢天谢地,在犯人有机会测试他的逃跑技能前床单被发现, 纽约市不必像纽约州那样追捕逃犯。” 他指的是34岁的David Sweat和48岁的Richard Matt从纽约州安保措施最为严密的克林顿监狱使用电动工具钻墙越狱,逃亡13天后仍无影无踪。(老任)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