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女性挑战“正手摸胸” 呼吁关注乳腺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6-20 09: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女性挑战“正手摸胸”呼吁关注乳腺癌

  资料图:象征关怀乳癌患者及防治乳癌的粉丝带。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前些日子,中国互联网上刮起一股“反手摸肚脐”风潮,据称能做出这个动作,就证明有好身材。不过英国一个慈善组织认为,反手摸肚脐秀身材这件事“不靠谱”,该组织在网上发起“正手摸胸”活动,呼吁女性关注乳腺癌。

  “正手摸胸”(BoobsOverBellyButtons)这项活动由英国一家内衣品牌和关注乳腺癌慈善团体“CoppaFeel!”联手发起。该活动希望在鼓励女性对自己身材自信的同时关注乳腺癌,学会自己检查乳房健康状况。

  发起活动的内衣公司称,除了身体是否柔软到能反手摸肚脐,人们的身体还有很多更重要地方应该得到关注。“我们鼓励自检乳房,了解什么样是正常的,而不是把身体摆出奇怪的造型”。

  目前,这项“摸胸”挑战已经获得了不少女性网民响应,他们纷纷上传自己的“正手摸胸”照以示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