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猫咪后院》海外人气高 开发公司有意推出中文版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18 16: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自家庭院里收集猫咪进行饲养的日本手机游戏《猫咪后院》在海外人气颇高。虽然只推出过日语版,但最近有三四成下载量来自海外。此款游戏的界面设计十分简单,即便不懂日语,也能操作自如,广受好评。

    而此款游戏的策划、开发者Hit-Point公司的高崎丰表示,没想到这款游戏能在海外这么火,“游戏中设计了很多日本式的段子,真是对不住各位海外用户”。

    目前,该游戏的累计下载数已经有500万次。在最近的下载中,有约三四成来自海外,特别是亚洲圈用户居多,最多的是中国,其次是泰国。北美地区的用户数量也与中国相当。

    据悉,开发公司经常会收到来自海外用户的邮件,希望推出英文或中文版。“很多人特意发邮件来希望推出英文版,但是我们公司没有英语特别好的员工,大多使用机器翻译回信。”目前,该公司正在讨论推出英文版、中文版、韩文版等面向海外用户的版本,但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人民网东京6月18日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