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哈马一少女乘救护车 扮“睡美人”参加舞会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倩 2015-06-17 15: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美国Buzzfeed网站6月16日报道,近日,巴哈马的一位少女以自创的“睡美人”式入场参加高中舞会,引发网上热议。不少人表示自己也想来一次“睡美人”式入场,但也有网友对如此炒作表示不屑。

  这位名叫艾什顿·罗素(Ashvonn Russell)的少女搭乘救护车以“睡美人”的姿态到达舞会现场,并在她的“白马王子”约翰尼·奥古斯特(Johnny Auguste)深情一吻后“苏醒”。二人的照片在上周末被上传到推特(Twitter)后,已经被转发了超过7000次。同时,艾什顿的创意被当地的一家俱乐部评为高中舞会的“最佳入场方式”。

  一些网友评论,这完全实现了女孩们的“童话梦“,自己也要来一次这样的“睡美人”式入场。另一些人则好奇艾什顿究竟是怎么搞到一辆救护车来助阵的。但也有网友认为尽管艾什顿非常有创意,但她把一场高中舞会的入场“搞得太过火了”,并且救护车应该被用在更严肃的场合,甚至有人批评她该为自己的冒犯行为道歉。

  不过,艾什顿称自己是一名“艺术家”,她为这个原创想法感到骄傲,并表示“绝不会因为自己的艺术和创造行为而道歉”。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